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关首批门店 线上销售会是特斯拉最好的出路吗

    特斯拉这几年的销量越来越差,最主要是价格太贵了,而且发生很多事故,虽然前几天特斯拉宣布降价但是很多人认为这样也挽回不了销量。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斯拉关首批门店转型线上销售,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在宣布逐步实现所有汽车在线销售的计划后,特斯拉已从昨日(上周日)开始关闭第一波门店——未来几周将有更多门店关门。在上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Musk)表示,特斯拉将对其销售和营销工作进行审查,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关闭门店。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已经通知了几十家门店(主要在美国加州)的员工:因为门店即将关闭,所以员工应打电话给他们的客户,重新安排客户的试驾活动,并帮助客户与其他门店预约。

    一些(特斯拉门店)员工被告知周一不用上班。但在接到进一步通知之前,他们将继续领取工资。上周末有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大幅削减零售员工薪酬的消息。其中一些员工觉得,特斯拉试图通过在过渡期削减薪酬来解雇自己。

    特斯拉本来以为靠着降价能够增加销量,但是没想到前几天因为降价的事情引起了刚刚提车不久的车主不满。现在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特斯拉的销量都不怎么好,特斯拉再这样下去不整改的话,未来的销量可能会更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