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黄峥个人简历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老婆是谁?

    近年来,拼多多发展迅猛,并在去年完成上市,创始人黄峥的个人身价目前也已经高达950亿元,成功超越了刘强东的身价。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个人简历资料,拼多多CEO黄峥的老婆是谁呢?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个人资料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个人资料

    说到电商巨头,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淘宝京东,如今,半路杀出来一个程咬金拼多多,用户一路“妖魔般”疯涨。尽管被各种质疑,他依然走上了上市之路。拼多多发展了2年就能走马上市令不少人大为吃惊,拼多多背后的老板到底是谁呢?为什么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这么低调。

    “80后”的黄峥,是拼好货的创始人兼CEO,也是拼多多的股东,两家公司合并后,他又挑起新公司CEO的大梁。2002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2004年获得美国UniversityofWisconsin-Madison计算机硕士学位,随后加入美国谷歌。2006年回国,参与谷歌中国办公室的创立。2007年从谷歌离职创业,先后创立电商代运营公司和游戏公司。2015年4月创立拼好货,开创社交电商新模式。

    拼多多创立初期发展历程介绍:拼多多黄峥是浙江大学的学子,在黄峥还在上学的时候一个名叫丁磊的人突然加他的MSN,还自称就是网易的那位。当时黄峥断定这是个骗子。经过一番核实和交流后才发下,这货居然真是本尊。后来,他们就这样联系了十多年。后来,黄峥去美国读书,又阴差阳错地认识了段永平。和这些两位商界前辈忘年之交中,也让黄峥有幸比同龄人更看清商业的真相。

    美国毕业后,在微软和Google之间,经过一番犹豫,黄峥进入了当时员工还不满千人、也尚未上市的Google。当然,这也和段永平的指点有关。当时段永平告诉黄峥,这家公司虽然小,但是未来应该很有前途,可以进去干个3个年。于是,黄峥真的只干了3年,多一年都不干。后来,Google上市了,黄峥惊讶地发现,手上的那些股票原来那么那么值钱。回国创业后,又因为业务关联,黄峥又结识了阿里“十八罗汉”的孙彤宇和顺丰创始人王卫,这些对于外界颇为神秘的前辈大佬,都对这位“80后”小弟青睐有加。后来,这两位与前面的丁磊、段永平一起,成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拼好货”的天使投资人。

    黄峥的师傅,是被誉为中国最值得尊敬的企业家和投资人的——段永平。他在一家国企创建了小霸王,而后一手创建了步步高,再之后,如今高速增长的VIVO、OPPO,都是他的产业,再加上资深玩票一加手机,这三个手机品牌销售量之和,足以撼动华为,成为全球第二。

    目前,关于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老婆,网上还没有相关的资料,我们也无从知晓。作为创始人,拼多多在黄峥的带领下,也是开创了互联网电商的新模式,并于去年7月份成功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黄峥创业发展的历程也是令无数人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