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被永久冻结 腾讯公司为用户发出这个提示

    现在微信用户已经突破9亿了,有不少用户都在微信零钱那里存钱。不管金额多还是少,如果微信零钱出现冻结情况,相信用户会感到紧张吧!其实,微信零钱被永久冻结肯定是用户违规了。那么,腾讯公司有给出什么提示吗?

    微信零钱
    微信零钱

    有人在微信零钱存有不少钱,一般都会安全的。但是据一些人反映,微信零钱时常会有冻结情况,特别是绑定虚拟卡片或虚拟手机号注册的微信,冻结零钱不能扫二维码付款,不能充值话费,不能发红包,不能提现,不能还信用卡。

    微信用户范先生遇到了类似事情,他的微信零钱钱包中存有800多元零钱,但却在支付餐费时被告知,零钱已经冻结只能进账无法消费和转出。其实范先生不绑卡的原因是担心银行卡被盗刷,微信钱包中的钱都是来自于已绑卡的朋友为自己转账,他认为微信直接冻结账户的方式实在是有些欠妥。

    有果必有因,微信零钱被永久冻结的原因是什么呢?对此,腾讯微信作出回应,如果用户出现违规情况,的确有可能被冻结账户,而零钱也会冻结。对此,腾讯微信建议上诉,提供上诉资料,看看自己是否真正违规。若然证实是微信的错,将会在一周之内解冻。

    腾讯微信已经给出了提示,大家一定要仔细看清楚,不要借助自己的微信进行一些违法违规操作,以免被封了。一旦微信封了,那么你的零钱也会被冻结。有些用户违规,即使微信正常使用,但零钱也出现冻结情况,所以要合规使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