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国美并购? 原来是国美拼多多携手合作

    震撼,网上竟然有传言,称拼多多被国美并购了。这个传闻在网上流传,但未经证实。那么,事实上是怎样呢?其实,是国美入驻拼多多,两大平台携手合作,并不是并购。而且,以国美目前的实力,似乎难以并购拼多多。

    国美电器零售
    国美电器零售

    报道称,借着高调入驻国内第三大电商平台拼多多,向来存在感低的国美零售获取了一定关注度。不过,对于此次合作,外界关注焦点更多放在拼多多背后考量上,而不是国美零售。外界猜测,国美与拼多多携手合作,对国美发展大有好处。

    据悉,国美零售在拼多多上开设官方旗舰店,目前在拼多多销售的商品以大家电为主,不排除今后会上线生活电器、厨卫电器、3C产品,国美负责商品品质,并提供发货、售后、物流等服务。那么,你在拼多多平台支持国美了吗?

    简单而言,在大家电商品拼团中,拼多多负责导流,国美零售则包揽与销售有关的所有事宜。由此可见,国美零售牵手拼多多,主要看中后者渠道下沉能力,即对三四线城市用户的高覆盖率,这恰恰是转型之中的国美零售发力重点,可以弥补自身在三四线城市渗透率的不足。

    一开始,有些人误会了,以为是拼多多被国美并购。其实,自从黄光裕坐牢,国美生意是一落千丈,现在发展还没有拼多多好。所以,不可能并购拼多多的。现在国美与拼多多合作,是一种好事,对于两大企业,都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