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致美媒公开信 美故意夸大华为安全威胁

    针对华为致美媒公开信,2月28日,华为在美国的主要报纸上刊登了一整页的广告,敦促美国的读者们不要相信他们所听到的一切关于华为的信息。多年以来,华为公司一直被泼脏水。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据了解,该篇广告是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致美国媒体的一封公开信,劝说他们不要听什么信什么。另外,陈黎芳指出,美国对于华为存在一些误解,华为的大门永远敞开,希望美国公众能更好的了解华为。

    华为公开信被质疑
    华为公开信被质疑

    3月1日报道,华为公司2月28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刊登整版广告,呼吁读者“不要相信你听到的一切”,并邀请美国媒体“来参观华为公司园区、与华为员工会面”,以更好地了解该公司。

    与此同时,西方媒体对美国政府反华为宣传的质疑声越来越多。美联社1日发文,引述多名专家的分析认为,美国故意夸大了华为的安全威胁。

    “尽管面临美国压力,华为仍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获得5G合同”,法新社2月28日发自巴塞罗那的报道称,美国政府代表团在巴展上继续强调华为公司的安全威胁,但“它似乎未能劝阻其他国家”。路透社3月1日发表评论文章称,对欧洲来说,“监督华为比禁止华为更好”。

    文章调侃说,美国代表团在此次巴展上取得的成就是,拒绝使用展会赞助商华为提供的挂绳和通行证,而是使用自己的挂绳。除此之外,“欧洲大多数电信运营商拒绝了美国要求禁用华为的请求”,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严格的设备测试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