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的那些错误事 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在网上贷款

    自从网贷流行起来后,越来越多人在网上贷款,银行不再是这些人贷款的第一选择。这两年,小编也经常在网上听到某些人说因为网贷让自己的生活彻底糟糕透了,有的甚至还走上了轻生之路,网贷其实没那么可怕,为何还是有这么多人抱怨?或许这些都犯了网贷的那些错误事,在网上借钱,我们应该谨慎正确对待。

    如何正确在网上贷款
    如何正确在网上贷款

    ①:高利息高手续费网贷不要碰。收取高利息的网贷APP非常多,有得平台年利率超过1000%,这完全不符合国家法律所规定的那样。此外,有些平台虽然说可以给你下款5000元,但真正到贷款人手中的却只有两三千,这些网贷APP也不要去碰。

    ②:网贷不要逾期还款。虽然说网贷门槛比较低,但一样受到法律的保护,既然在平台上借钱了,就必须要按照平台的规定按时还款。许多高息以及各种恶意催收,皆是因为用户还款逾期导致,所以要紧紧记住这一点。

    在网上贷款需谨慎
    在网上贷款需谨慎

    ③:错误思想不可取。有部分人认为在多个平台上贷款,然后开始玩失踪,自认为这样就得到一笔钱,小编告诉大家这样的思想是万万不可取的。不管跑到哪里,这些不良记录一直跟随着,不仅影响着自己,也会影响到自己的亲人朋友。

    ④:网贷要选择靠谱的平台。网贷平台也分靠谱与不靠谱,靠谱的平台不会收你特别高的利息,只要你按照规定做没任何麻烦,也不会有恶意债务催收。但不靠谱的就不一样了,不仅收你高利息,还给你各种套路,这些必须要小心。

    以上就是网贷的那些错误事,懂得这些事情后,有助于大家网贷时不要犯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