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类房产最难转手 看看你的房子有没有在其中

    虽然说现在房价很高,但是很多人还是拼搏一辈子就是为了一套房子,但是房子也有很多种类,如果贪图便宜买了很容易掉进买房套路里面。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五类房产最难转手出炉了,一起来看看你的房子有没有在其中,如果在其中的话尽量趁着政策还没有完全出台之前赶紧放掉吧,毕竟这类型的房产一直以来都是存在很大的争议。

    楼市政策最新消息
    楼市政策最新消息

    第一种是三四线城市高杠杆购买的房子。这类型的房子大多数都是被炒房者炒起来的,实际上的价格并没有这么高,如果一旦楼市泡沫破了之后首先暴跌的房价就是这类型三四线的,所以趁现在是高价能出手的话尽量出手,毕竟有不少专家称2019年将会是房价下跌的一年。

    第二种就是小产权房。小产权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争议,因为这类型的房子是没有正式房产证产权证的,按照目前的政策来看小产权房转正是非常的困难,所以如果房价下跌的话这种房子就很难转手。

    第三种就是被限购政策套住的。这类型的房子在买的时候已经被告知在五年里面是不能够转手的,目前不少专家都会说房价在未来三年里面将会有所下调,如果买房子到现在差不多够五年时间的话,就尽量转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第四种是不满五年保障性住房。这种房子要转手的条件有很多,而且购买满五年之后要缴纳更多的税,是比较不容易出手的一种房子,而且这类型的房子在市场上面是毫无优势的。

    第五种就是商住房。商住房当年推出的时候受到了市民的疯抢,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商住房面积小总价低,但是自从去年开始很多地方就限制了交易商住房,所以现在商住房是比较难转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