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房价走势怎么样

    深圳,是一个挖金的好地方。不过,现在有一个城市未来发展更加旺盛,那就是雄安新区。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自此雄安新区建设就成为国家大事。那么,有没有一些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呢?还有,现在雄安新区房价走势怎么样呢?

    雄安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建设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展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深远的战略谋划和高超的政治智慧。

    由于雄安新区地位突出,所以媒体和个人都十分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首先,说说雄安新区房价的情况,现在走势怎么样呢?当国务院宣布成立雄安新区之时,房价瞬间炒热,涨了70%左右。但是,国家禁止炒雄安新区房价,禁止房产交易,现在也是几千元一个平方。

    那么,建设方面有何消息呢?对于雄安新区建设,势必是交通先行。根据铁路总公司的规划,雄安新区的诞生改变了很多铁路的规划,不仅仅是京港台高铁,京霸城际高铁延伸至雄安和京津冀城际铁路网等等的高速铁路建设都被重新修改。这不,京昆高铁原本并不过雄安,再次之后,京昆高铁也改变了不少,从北京丰台站引出至雄安利用京港台高铁至雄安站,然后从雄安站引出至唐山至石家庄后出河北境至忻州。也就是诞生了雄忻高铁。

    雄忻高铁的线路走向和定位,完全确定。而且雄忻高铁的推动情况,完全出乎意料的推动进展,可谓是雄安新区这块牌子的作用性。下一步,新安新区下一条高铁将是谁?这三地将花费千亿建设一条约700多公里高铁,助推沿线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