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住宅打9折 许家印在销售大会已挑明可打折出售

    许家印作为恒大的董事长,一直以来对于房地产业务都非常关心,最近许家印主持销售大会说的话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许家印住宅打9折,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原来是许家印在销售大会已经挑明可以打折出售!

    许家印最新消息
    许家印最新消息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7日下午,恒大集团董事局许家印亲自主持召开全集团营销会议。许家印在会议上宣布,恒大集团将在3月1日至31日一个月间,每周开一次集团系统全员营销总结大会,该会议由许家印亲自主持召开,总结各单位全员营销阶段排名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会议现场还会随机抽取单位一把手做经验分享或检讨总结。

    按照恒大集团内部的数据,2018年恒大集团的“恒房通”全年访问量为1324万人次,新增推荐量达3923万组,全年推荐成交金额为3694亿元,占总销售金额的67%。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3694亿元的成交额中,恒大集团系统的13.7万员工参与了全员营销活动,合计推荐到访1990万组,推荐成交57040套,金额641亿元。也就是说,恒大集团自己员工卖房的成交金额占“恒房通”总体成交金额的17.3%。

    这一次,恒大集团在恒房通上线的项目达690个,3月份计划新开盘项目24个。在价格上,所有在售项目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有9折优惠(受备案价影响价格除外),商铺8折优惠。

    对于恒大的项目住宅就可以打折出售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这么良心的地产商很少见了,毕竟目前楼价这么高如果可以打折出售的话,那么令刚需的小市民可以用更少的钱买下更大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