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有龙个人资料简介 黄有龙发家史大揭秘

    说起黄有龙,这位人物极少出现屏幕面前,对黄有龙的认知度会很少,不知道的就看一下黄有龙个人资料简介,黄有龙就是赵薇的丈夫,现在育有一个孩子。近些年来黄有空认知度就提高了不少,黄有龙和赵薇因杠杆事件知名度才提升了不少。

    黄有龙是一个大富豪,许多人连黄有空是干什么的都不知情,相信大部分人只知道黄有龙是赵薇的丈夫,想要对黄有龙了解更多的,来看一下黄有龙个人资料简介吧。

    黄有龙妻子赵薇
    黄有龙妻子赵薇

    在与赵薇结婚前,黄有龙鲜有资料出现在网上。但与赵薇结婚后,就被曝出是富商,特别有钱。但钱从哪里来,外界无从得知,恐怕只有他本人知道。

    据报道,黄有龙老家在湖南的一条小村子里,并非他口称承认的“武汉”,父辈是普通农民人家。而他的文化水平有可能是小学文化,并非如百度百科中的“EMBA”。

    有意思的是,在百度百科“黄有龙”词条中,关于黄有龙年少及经商之事几乎都是模糊带过。有媒体报道过,黄有龙曾是落马的前深圳市场许宗衡的司机。但黄有龙本人曾在微博否认过。但如果不是,25岁的黄有龙哪里来的两百多万买下深圳的一套商品房。要知道,那时候是2001年呀。此后,他开了好几家公司,然后卖掉套现,套路玩得很溜。

    2009年,许宗衡被抓,贪来的20多亿元不知道去哪里了。那一年,黄有龙与赵薇结婚,次年生下一女。也是产女那一年,黄有龙开始在海外买买买,仅仅在香港就注册了27家公司。在其他国家也注册了一连串公司,具体数量不详。

    再之后的几年,黄有龙夫妇化身股神,积累了57亿元身价。如果不是收购万家文化吃相太难看,也不会引来如此集中的质疑声,更不会遭到证监会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