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造车新公司 2019恒大新能源公司成立

    许家印一直都有一个造车梦,所以他前段时间和贾跃亭合作入股FF,但是因为与贾跃亭闹得非常僵,投资FF项目搁浅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许家印造车新公司曝光,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许家印最新消息
    许家印最新消息

    许家印的造车新公司就在广州市,而经营范围包括多个项目业务,投资金额高达283亿元,还覆盖整个汽车产业链,这是准备大量造车是吗?许家印很看好未来的汽车行业,要不也不会多次受阻之后还继续敢砸钱进去。

    1月28日,恒大成立了四家业务涉及汽车相关产业的公司。四家公司分别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销售(广东)有限公司、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和深涛生活服务(广东)有限公司。而这四家公司均为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资料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注册成立之后不到一个月即更名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变更日期为2月20日。

    1月15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公告,公司斥资9.3亿美元收购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NEVS成立于2012年4月,是专门为收购瑞典萨博汽车技术和资产而成立的公司,原全资控股公司为国家现代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恒大通过入股NEVS,间接持有国能汽车约25.05%的股权。目前,国能电动汽车投资了200亿元的项目已在上海市松江区落户,号称要在松江打造一个包含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电力公路、智能车联网在内的智慧交通全球示范工程。

    许家印的一系列资本运作表明,他在为恒大铺设造车的路。自从2018年底宣布不再投资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品牌——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之后,许家印在造车相关行业开始了一系列的大笔收购。

    贾跃亭的FF现在已经没有消息了,其实造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不过许家印财大有实力,所以造车对他来说应该并不是很难。相信未来用不了多久,许家印的新能源汽车就会出现了,到时候可能会冲击整个国内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