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瓶装水致癌 涉及58万8000瓶瓶装饮用水

    今年1月份,无印良品饼干在香港发现含有致癌物,这件事情过去没有多久,现在无印良品又被发现了致癌物,所涉及的产品是瓶装水,你还敢喝吗?根据最新消息称,无印良品瓶装水致癌,瓶装饮用水被检测出致癌物溴酸,消息曝光之后引起广大消费者注意。一起了解一下全文。

    无印良品有致癌物
    无印良品有致癌物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无印良品瓶装水发现致癌物溴酸严重超标,所涉及的产品多达近59万瓶,所有的产品均已经被停止销售。无印良品瓶装水生产的工厂位于日本富山县,被证实的确存在致癌物,之后,无印良品瓶公司宣布了召回计划,召回全部被检测出致癌物的瓶装水。

    无印良品瓶装水不仅在日本也有销售,出口其他国家也有,而且国内也有、台湾,这次日本宣布召回瓶装水,海外宣布同时进行。召回的对象有三种商品,第一种是500毫升瓶装水;第二种是330毫升瓶装水;第三种是430毫升瓶装水。

    无印良品瓶装水召回
    无印良品瓶装水召回

    无印良品瓶装水检测出致癌物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尚未清楚其中的真相。针对这次出现的问题,无印良品公司对广大消费者进行道歉,称非常抱歉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不便、麻烦,今后将加强管理,避免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直到现在,这次致癌的报告还没有对外宣布。

    无印良品是一家非常出名的品牌,现在无印良品瓶装水曝出致癌物,这个问题非常的严重,致癌物威胁人身健康,试问你还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