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关闭后重新开启额度可以吗? 原来真的可以

    蚂蚁借呗开通问题困扰了无数人,包括小编的一位朋友在内。前天,小编一位朋友小王(化名)反映说,已经使用蚂蚁借呗两年多时间,但昨日打开支付宝蚂蚁借呗主页时,竟然突然没有了入口,这可把小王吓傻了,毕竟对于平时需要蚂蚁借呗周转过日子的他来说,这点是无法接受的。如今的他想要重新开启额度,那么蚂蚁借呗关闭后重新开启额度可以吗?其实是可以的,下面给大家说说技巧。

    蚂蚁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额度

    其实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蚂蚁借呗账号为何会被突然关闭?为了让大家避免犯这样的错误,小编还是有必要跟大家说说。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借呗最忌讳用户逾期还款,对于用户存在逾期还款的情况,蚂蚁借呗一直以来严惩不贷。情节比较严重的,蚂蚁信用分会被下调,此外额度也会被下调;情节严重的,借呗账号会直接被关闭,以后想重新开通,难度就大了。

    既然被关闭了,那我们就应该想着如何重新获得借呗额度。既然相当多人因为还款逾期出现这个问题,所以大家要切记不要再犯同样的问题。

    此外可以分两步走重新获得借呗额度。首先是先客服问清楚自己的账号为何会被关闭,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若是长期不使用而被关闭,以后多点用就好了;同时还要多使用蚂蚁花呗,经常使用蚂蚁花呗最能帮助开通蚂蚁借呗,这点相信好多人都知道。

    其实如果蚂蚁借呗不能重新开通,也没必要非蚂蚁借呗不可,网上借贷产品多得是,可以将目标转向百度有钱花和微粒贷这些比较靠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