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9最新上市时间与售价

    众所周知,小米9是小米最新的旗舰机,日前,在MWC2019大会上,不少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的新机。其中,也包括全球首款采用独特的五颗阵列式摄像头手机的诺基亚9正式亮相。那么,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一起了解。

    诺基亚9售价与配置
    诺基亚9售价与配置

    诺基亚9PureView搭载了世界首款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带来下一代智能成像技术。诺基亚9PureView拍摄的每张照片都是高动态范围内成像,五个摄像头同时捕捉图像,融合成一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具有出色的动态范围和景深效果。

    诺基亚9PureView背部采用的两颗彩色传感器,可捕捉准确鲜艳的彩色图像,三颗黑白传感器可提供清晰度和细节,所有五颗传感器加在一起能够捕捉的光线是单一传感器手机的10倍。

    诺基亚9PureView配置骁龙845处理器、具备PureDisplay技术的2K分辨率OLED屏幕、集成Qi无线充电和屏幕指纹,Nokia9PureView使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让正面和背面都更为耐刮耐划。

    据了解,诺基亚9PureView的设计,还为爱拍照的消费者,考虑到摄影爱好者的需求,通过后期调节,让你成为照片中的焦点。另外,至于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还是个没知数。售价方面,大约在人民币4691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