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投资企鹅科技 企鹅科技获蚂蚁金服亿元战略投资

    提到蚂蚁金服,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近日,有消息称,蚂蚁投资企鹅科技,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好奇,企鹅科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公司,蚂蚁金服为什么会投资企鹅科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企鹅科技获蚂蚁亿元投资
    企鹅科技获蚂蚁亿元投资

    2月25日消息,企鹅科技于去年11月获蚂蚁金服近亿元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技术研发等方面。

    企鹅科技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商业运营,合作推广为一体的智慧物联平台服务商,为自助洗衣运营商提供一体化物联网改造方案和Saa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蚂蚁投资企鹅科技,在用户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即可获取洗衣房周边位置及查询机具工作状态后,用户只需手机预约、扫码支付就可体验洗、烘为一体的自助洗衣服务。硬件的升级提升了消费者体验,同步满足消费升级。

    如今,自助洗衣房卫生问题仍备受消费者关注。而企鹅科技利用技术手段保障洗衣设备卫生安全。据悉,目前企鹅科技已经累计接入216个城市1000多所高校的10万台校园自助洗衣机。蚂蚁投资企鹅科技,将来给用户使用的体验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