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云计算被列入失信 实际股权控制人为贾跃亭

    此前乐视系多家子公司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都是因为没有偿还债务,所以走到被列入失信名单里。最近乐视系在添加一名老赖,乐视云计算被列入失信名单,而且还是首次被列入失信名单里。

    乐视云计算被列入失信名单
    乐视云计算被列入失信名单

    乐视云计算欠下三百万多万债务没有偿还,为此被广东锐讯网络有限公司起诉,乐视需要支付300多万的费用。可是按照当前的情况,乐视云计算根本无法偿还这笔钱,所以要怎么做才行。

    2月21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案中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需支付广东锐讯网络有限公司共计309.64万元。该案件的立案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该公司最大股东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占股50%,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占股33.33%,实际股权控制人为贾跃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