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 美国浪费纸最多多家公司被指责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要使用卫生纸,有一个报告指出,美国是一个使用卫生纸最多的国家,其实多用卫生纸对自然环境一点都不好。环保组织指出,美国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过度采伐树木才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一起看看。

    2月20日,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以及加拿大和美国环保组织Stand.earth报告表明,美国是世界上使用卫生纸最多的国家,每周人均消耗卫生纸三卷,加剧了全球变暖。

    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
    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

    这些卫生纸多是用加拿大北部原始森林制造的,报告指认宝洁公司等生产卫生纸使用不环保的原生木浆,建议人们降低卫生纸产品使用量,生产商使用再生材料和替代纤维等环保材料。

    卫生纸加剧全球气候变暖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说,美国消费者使用的卫生纸等一次性卫生产品原材料为木浆,大都由加拿大北部原生林中砍伐的木材制造。伐木企业每年在这片森林砍伐超过40.5万公顷林木。由于过度砍伐,这片森林2000年以来面积减少超过9%。

    这份报告显示,平均每名美国消费者每周使用三卷卫生纸,相当于全球平均每周卫生纸消耗量的五分之一。平均每名美国消费者一年消耗的卫生纸最多,达141卷;英国紧随其后,为127卷;日本和法国分别为91卷、71卷。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以及加拿大和美国环保组织Stand.earth20日发布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人使用卫生纸全球最多,而卫生纸使用过多破坏卫生纸原材料产地民众的生存环境

    美国和加拿大环保组织20日发布报告显示,平均每个美国人每周使用3卷卫生纸,是全球平均每周卫生纸消耗量的1/5。卫生纸消耗过多会加剧全球变暖。环保组织“点名”宝洁公司等3家公司,该协会指认他们生产卫生纸所用原材料是不环保的原生木浆。

    美国多用卫生纸加剧全球变暖,美国费纸比任何一个国家都高,美国人卫生纸用量世界第一,这种行为正在摧毁原始森林,危害地球,这个问题更要提起重视,保护树木,就是在保护地球,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