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资产被清零 用户资金还能转出来吗?

    京东金融作为京东旗下的理财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很多用户青睐的。然而近日,部分网友爆料自己在金融APP中的资产被清零了,该消息也引起了众多用户的恐慌,资产被清零用户的资金会受到什么影响呢?看看京东官方的回应吧!

    京东金融资产被清零的原因揭晓
    京东金融资产被清零的原因揭晓

    “我的资产为什么突然不见了”,一张微博网友发问小京灵(京东金融机器人客服)的对话截图显示,软件内的机器人客服对相关问题答非所问。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京东金融的人工电话客服无法接通。京东金融客服表示,本次事件是系统升级导致的故障,用户资金和收益不会受到影响。

    京东金融作为一个代销机构或者是合作机构,里面的理财产品都是其他公司发行的,与京东金融没有直接的关系。也就是说,如果将钱存到小金库当中,其实就默认你购买了货币基金,钱安不安全是以货币基金的风险来决定的。至于其他基金产品、银行精选理财产品就更与京东金融无关了,走购买基金产品或者是银行理财产品时,资金都会由银行进行保管,京东金融只能算是一个支付通道,钱的安全性是与之无关的。

    但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京东金融是有账户安全险的,也就是说,如果用户的账号被盗并造成财产的损失,京东金融安全险是有相关赔付的。目前来看,把钱放在京东金融还是比较安全的,并且收益也是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