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在加拿大扩招 并增加15%的研发资金投入

    近年来,在众多巨头企业裁员的大环境下,华为却开始了新一轮的扩招。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华为将会在加拿大扩招20%的员工,同时增加15%的研发经费投入,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在加拿大扩招200人
    华为在加拿大扩招200人

    华为董事长梁华称,在华为加拿大最近一轮招聘后,该子公司目前已有1100名员工。而华为加拿大公司计划扩招200名研发人员。经费方面,梁华称自2008年华为加拿大子公司成立以来,已投入5亿美元。本轮扩招员工的同时,华为加拿大公司还将增加15%的研发资金投入。

    华为在加拿大仍然能保持持续壮大,一定程度上源于华为在加拿大与加拿大本地的合作伙伴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加拿大的两家本土企业加拿大贝尔(BCE)和加拿大研科(Telus),被曝正向加拿大政府进行游说,希望保证华为设备的可持续供应。

    而且,华为不仅与多家加拿大本土企业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还与加拿大的多所高校达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昨天,华为就表示,华为未来将向华为在加拿大本地的这些高校伙伴"出让更多的知识产权专利"。

    进入2019年,也就意味着5G时代的逐渐来临,众多周知,华为在5G领域的技术是全球领先的,目前在世界范围里已经拿到了超过30份5G合同。目前,华为也在加拿大展开5G通讯网络测试,华为的5G技术有望在未来登陆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