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 开发访客记录功能是不可能的

    微信之所以能成为目前最火热的社交软件,除了功能强大之外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隐私问题,QQ当年也是很火的社交软件,但是QQ的隐私做得并没有微信的好,所以很快就被微信取代了,最能体现微信隐私的就是朋友圈没有来访记录。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来微信将会有来访记录,不少网友都非常惊讶!但是微信回应访客记录一事,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最新消息

    近日,有传言称微信朋友圈将增加访客记录功能。2月20日晚,@腾讯微信团队辟谣表示,“别慌,这张图假的。”紧接着,“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这个话题便上了热搜,截止发稿前,阅读量高达2.8亿,2.8万人参与讨论。

    这引发了大量网友的“恐慌”,很多人都担心本来就不太敢发朋友圈,或者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看过别人朋友圈,这下可就隐私全无了,以后更不敢发、不敢看朋友圈了,也没法偷偷暗恋别人了。还有网友调侃,坐等腾讯推出黄钻朋友圈VIP,可选关闭朋友圈访客功能。

    如果微信有来访记录的话,将会有很多人反对,并且有不少人会关闭朋友圈,毕竟来访记录这个功能并不是很多人都喜欢,微信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开发来访记录功能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