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舒宣布离婚决定 云舒离职阿里后创立默安科技

    今日,云舒宣布离婚决定上了微博热搜。据云舒自述,与老婆离婚原因无关出轨,就是觉得没意思。云舒是谁?为何突然宣布离婚能引发那么多财经媒体的关注?

    资料显示,云舒,现在是默安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而创业之前,他曾是阿里的资深安全专家,级别是P9。同时,他也是一名知乎大V,因心直口快引发过争议。对于离职阿里,外界曾有诸多猜测。但云舒本人事后回应说就是为了创业,没有其他原因。

    云舒宣布离婚决定
    离婚

    据了解,云舒已婚,此前曾高调晒过,与老婆育有一个孩子。近日,云舒在朋友圈公开宣布离婚。这让许多人惊呼“太突然”。对于离婚的原因,云舒说不是因为婚外情,纯粹是觉得没意思,未来几年将专注于创业中,不会再婚。对于财产分配问题,他说除了50万现金、30万别人欠的钱、一辆保时捷以及默安科技股份,其余全部给老婆,感谢她一路的辛苦陪伴。

    云舒宣布离婚决定之后,一下子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有称赞他敢做敢当,真爷们!也有对他的决定感到不解。当然,也有觉得他对老婆是真爱,将来可能会复婚的。

    云舒宣布离婚决定
    离婚证书

    据企查查,默安科技创建于2016年4月,魏兴国,也就是云舒的真名,是创始人之一,另外两名创始人分别是聂万泉、汪利辉,两人均是从阿里辞职出来的。2017年,默安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人民币,领投资方是元璟资本,真格基金和盈动资本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