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资产被清零 基金和理财的钱不见了真相揭秘

    前几天,京东金融被用户在网上反映获取敏感图片,这件事情过去没有多久,京东金融有出现了问题,被发现的问题很严重。根据最新消息称,京东金融资产被清零了,多位用户发现自己的资金不见了,究竟是怎么了?

    京东金融资产不见
    京东金融资产不见

    2月22日下午消息,多位网友在微博中反映京东金融资产被清零,“基金和理财的钱全部不见了”,客服回复“由于系统升级导致个别用户的持仓页面显示异常,目前系统升级已完成,用户资金和收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给用户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对此,京东金融方面暂无官方回应。据网友反馈,显示问题共持续约二十分钟,目前已经恢复。

    京东金融资产被清零,自己的资金全部不见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用户很震惊,原来是系统出现了问题,对用户没有太大的影响,大家不用担心,发生这种事情真是让人捏了一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