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大涨 2019a股最新行情有望涨至4100点

    大家炒股吗?股市风险较大,如果遇到不好的行情,那么股民就好像掉进漩涡一样,后果不堪设想。当然,有跌就有涨,股市也会迎来上涨行情的。就在今天,A股大涨,三大股指拉升。有专家分析称,未来A股行情也是比较乐观的。

    A股行情大好
    A股行情大好

    最新消息显示,A股三大股指午后拉升,创业板指涨2%,券商、多元金融、互联网金融板块齐齐上攻。分析人士指出,此前的普涨行情过后,在“外资不断流入驱动龙头发力,博弈资金接力带动创新补涨”的阶段过后,A股市场的中期反弹行情已进入第二阶段即由普涨态势向分化格局转变。

    对于股民而言,最开始的就是迎来牛市,这样就能从中获利。当然,牛市是几年难得一遇。虽然今天A股大涨,不少股票都迎来较好的行情,但并非牛市行情。那么,接下来一段时间,股市行情是好是坏呢?我们听听专家的分析吧!

    冯东升,(博名)首席投资人,经济类硕士。从事过国企管理、文化传播、中韩自贸。现为A股独立投资人,老股民。作为资深股票投资人,他如何看待年初以来的股市上涨?在当前市场投资者的风险情绪升温背景下,他如何看待未来宏观和大盘走势?又有怎样的投资建议?

    对此,东方财富网邀请到了A股独立投资人冯东升先生做客《财富观察》栏目,跟大家分享精彩观点。冯东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过去三年的痛苦后,股市将在2019年迎来春天。1月份的股市上涨只是开始,在多重利好因素催化下,2019年A股有望涨至41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