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顺风车全国上线 全国300多个城市上线运营

    顺风车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最受到欢迎的是滴滴顺风车,但是现在滴滴顺风车已经被下线了,发生安全事故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滴滴顺风车被永久下线,现在还有顺风车可约吗?告诉大家,市面上有顺风车可以约。根据最新消息称,今天,哈啰顺风车全国上线了,国内300多个城市同时上线。一起了解一下。

    哈啰顺风车宣布上线
    哈啰顺风车宣布上线

    今天(22日),哈罗出行宣布今天哈啰顺风车全国上线运营,覆盖300多个城市,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乘坐顺风车了,下载哈罗出行APP或者是在支付宝的小程序都可以预约哈罗顺风车,从现在开始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市民都可以乘坐顺风车了。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哈啰顺风车车主注册人数已经多达200万,而且订单量也超过了700多万,订单量也在快速增长之中,增长的速度非常满意。快速增长速度很快,说明哈罗顺风车受到市场欢迎,相信在未来也快速增长。

    哈啰出行上线顺风车
    哈啰出行上线顺风车

    我们对顺风车的安全还是比较关心的,过去,滴滴顺风车安全存在很大的隐患,给大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风险,哈罗顺风车能够顺利上线,也说明了在安全措施方面获得通过。

    顺风车提供的便捷数据统计很明显,可给交通减缓压力,特别是在节假日、春节缓解交通帮助起到很大的作用,还有就是环保节能。现在出行市场很大,这个时候哈啰顺风车全国上线,抢占出行市场的机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