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发布首款折叠机 售价约合人民币13376元

    近段时间,手机厂商发布新手机特别频繁,第一荣耀,第二是小米,现在是三星,而三星今天发布的新机可以说令我们大开眼界。根据最新消息称,今日凌晨,三星发布首款折叠机,这款新机售价相对来说比较高。一起看看。

    随着科技发展快速,科技得到很大的变化,就拿手机来说事,推出的手机日新月异,推陈出新,看,三星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是不是感到惊讶。三星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我们接下来更要详细的了解一下了。

    三星发布新手机
    三星发布新手机

    三星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最新旗舰GalaxyS10系列手机。同时,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也正式亮相。该手机采取单折叠方式,折叠后的尺寸为4.6英寸,展开之后则变为7.3英寸的平板电脑。

    三星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三星为该手机定制了应用软件。在其折叠功能中存在“应用程序连续性”(APPContinuity)功能,它使得小屏幕上打开的应用程序能够在大屏幕继续打开。该手机还允许用户在设备处于平板模式的同时,打开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窗口。

    GalaxyFold中间是三星所定制的铰链,可开启关闭数十万次。两块电池分别位于手机两侧屏幕之下,为4380毫安。其内存与存储空间分别为12GB和512GB。

    价格方面,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3376元。手机将于4月26日开始预订发售,提供黑色、银色、绿色、蓝色及定制的铰链色。

    除GalaxyFold之外,三星还发布了入门级GalaxyS10e、主流款GalaxyS10和高端机GalaxyS10Plus,以及GalaxyS105G。

    其中,作为售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060元)的入门机,GalaxyS10e扮演着与iPhoneXR争夺市场份额的角色。与S10和S10Plus相比,S10e同样搭载了高通855处理器,不过没有后两者所拥有的屏幕指纹阅读器和曲面屏,解锁时可使用内置在手机侧面的标准指纹解锁器,也可使用面部识别技术解锁。

    拍照方面,S10e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能够自动实现广角镜头切换。入门级存储量为128GB,高于iPhone64GB的入门级存储容量。

    GalaxyS10起价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736元),配备6.1英寸屏幕,以挖孔屏的方式令屏幕上极为干净,整块屏幕上只有摄像头所在的黑点。通过屏幕指纹阅读器,用户拿起手机只需用拇指碰触显示屏底部便可解锁。不过与GalaxyS10Plus相比,S10不支持人像模式的前置摄像头。

    GalaxyS10Plus囊括本次系列的所有新功能,如电源共享、无限显示屏和屏幕指纹识别器,不同的是这款高端机配备了6.4英寸屏幕,和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能够在自拍时模糊背景,令人脸保持在焦点上。该手机起售价格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49元)。

    以上三款手机均将于3月8日上市。此外,三星还公布了GalaxyS10的5G版本,能够支持运营商推出的5G网络。该手机屏幕为6.7英寸,将在今年二季度发售,其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