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增3个加分项 房产不再是落户决定性因素

    近日,南京落户新政公布。根据新政,南京落户门槛进一步放宽,相比于房产,社保和居住分值更为重要。同时,落户南京增3个加分项,分别是婚姻、参军退役、从事养老服务。

    2月14日,南京市新的《积分落户实施办法》正式公布,并将于2019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与旧的《积分落户实施办法》相比,新的《积分落户实施办法》主要有以下变化:

    1、年度落户指标限制取消;一年两次集中受理期取消,现在则是工作日在南京市的各个积分落户受理点皆可正常受理;没有所谓的公示期。

    南京增3个加分项
    南京落户

    2、上调了社保和居住分值,缴纳社保年限越长,单位时间分值越高;只要累计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不少于24个月,不必为连续缴纳;房产作为加分项,总分值降至90分。

    3、增3个加分项:婚姻、参军退役、从事养老服务,分别赋予10分、20分、累计不超30分的分值。

    从上面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出,新的落户政策已经大大降低落户门槛,有望能解决在南京工作多年市民的落户问题。这真是一个莫大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