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被冻结8000万 ofo需要还的钱太多了!

    进入2019年,ofo似乎发展得也不够好,经历裁员风波后,日前ofo被冻结8000万,让原本就运转资金吃紧的ofo更加麻烦了。根据北京法院发布的判决信息,ofo飞鸽案一审宣判ofo被冻结8000万。目前,ofo方面还没有就此事件作出回应。

    ofo超八千万资产被冻结
    ofo超八千万资产被冻结

    ofo与天津飞鸽车业发展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日前宣判。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告显示,冻结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银行的存款,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限额80827456.9元。

    法院冻结小黄车资金
    法院冻结小黄车资金

    天津飞鸽车业最有名的产品是其旗下的飞鸽自行车,飞鸽同时也是ofo供应商之一。据网易科技报道,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飞鸽为ofo就完成了80万辆车的订单,占产能三分之一。

    ofo麻烦不断
    ofo麻烦不断

    资料显示,东峡大通一共64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东峡大通需要还贷超1.4亿元,目前ofo被冻结8000万。去年开始,有关ofo的负面新闻频频出现,ofo很难获得融资,有消息称ofo最终或会倒闭清盘,但ofo创始人戴威多次表示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