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蚂蚁借呗的那些事 让你更加了解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堪称现在网上最靠谱的网贷之一,其规模早就超过了5000亿,而且现在还有越来越多的人要开通蚂蚁借呗。不少人想开通蚂蚁借呗之前,先了解下蚂蚁借呗的基本情况,蚂蚁借呗到底是怎么样的?下面呢,我就给大家说说关于蚂蚁借呗的那些事,助大家更好认识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事项
    蚂蚁借呗事项

    先来说下蚂蚁借呗的额度吧!蚂蚁借呗的最高额度挺高的,有300000元,最低额度也有1000元。蚂蚁借呗的额度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不过要是获得蚂蚁借呗的最高额度,难度还是挺大的,要求用户不仅有非常高的芝麻信用分,还要求用户平时使用借呗的频率比较高。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然后再说下蚂蚁借呗的申请门槛。蚂蚁借呗跟一般的网贷产品不一样,一般的网贷只需要提供实名信息,但蚂蚁借呗要求用户芝麻信用分上600分,此外实名验证也是必须的,而且这两个条件只能说是基本条件,系统还会考虑到用户的支付宝活跃度。

    再来说下蚂蚁借呗还款逾期对自己的影响。影响肯定是负面的,而且负面影响会比较大,比如用户需要持续偿还逾期出现的利息,还对用户的信誉产生重大影响,这点大家要特别注意。

    最后再讲下为何现在这么多人的借呗账号会突然被关闭。用户存在违规的现象,比如说逾期还款以及恶意套现,这些都有可能让你的借呗账号关闭。账号被关闭后,想要重新开通,难度就比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