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点评即将消失?美团辟谣这是假消息

    现在生活类APP最受欢迎的有两个,一个是美团一个是大众点评,在行业里面这两个APP一直都是良性竞争对手。最近有消息传出大众点评即将消失,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美团第一时间回应这是个假消息,大众点评不会消失!

    大众点评最新消息
    大众点评最新消息

    迫于投资压力,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亿欧求证美团,美团点评公关副总裁开莉表示: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大众点评成立15年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不忘初心,坚守陪伴。

    大众点评创立于2003年,定位于本地生活服务平台2015年与美团合并。经历十余年的发展,大众点评已经成为吃货们在城市间穿梭觅食的趁手工具。如今传出其即将消失的消息,不禁令无数吃货伤感。对于上述消息,2月20日晚间,美团点评表示消息不实,并回应记者称:“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

    大众点评要是和美团合并的话整个行业都会被美团垄断,所以这个情况并不会存在的,大众点评和美团以后还是会是一个良性竞争对手的情况,所以网友们可以放心好了。毕竟大众点评要是和美团合并的话,将会损失十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