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点评辟谣 此前大众点评被指将直接放弃

    近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大众点评将会被美团直接放弃掉,就像是摩拜单车收购之后正式更名为美团单车相似,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对此,美团点评在日前也作出了正式的辟谣,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美团高层辟谣
    美团高层辟谣

    近日有消息透漏,为了提高美团APP日活跃用户的数量,美团旗下的产品大众点评将会成为牺牲品。对此,美团点评相关高层在回应中表示,目前大众点评并不存在合并进入美团,或者是被直接放弃的可能性,未来大众点评依旧会独立运营。

    大众点评自2003年成立以来,可谓是发展迅猛,并迅速成为了很多吃货查找美食商店的工具。在2015年的时候,美团和大众点评成立新的公司并正式完成了合并,也就是目前的美团点评,新公司的估值更是高达170亿美元。根据当时的相关协议,美团和大众点评在合并之后人员的结构不变,两大品牌各自运营。

    然而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后,大众点评的CEO张涛就宣布离任,随后大众点评的高管更是相继离职。一时间,外界也对大众点评未来的发展前景产生了质疑,此次美团高层辟谣大众点评被直接放弃的传闻,也是进一步打消了外界的猜疑。

    大众点评被放弃是谣言
    大众点评被放弃是谣言

    近几年时间里,美团的发展也是异常迅猛,迅速成为了我国互联网公司的佼佼者,并在去年9月份正式在港交所完成上市。目前,美团的市值超过了3100亿,创始人王兴的身价也是迎来了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