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怼大众点评 揭开来龙去脉来看大众点评回应

    相信大家对王思聪这个人并不陌生,王思聪是前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人送外号“国民老公”,而王思聪每一次的出现都能引起大家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王思聪怼大众点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思聪怒怼大众点评
    王思聪怒怼大众点评

    10月11日消息,针对遭到“国民老公”王思聪怒怼事宜,大众点评向王思聪回复道: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愉快的用户体验,相关账号已在您反馈后的第一时间内予以保护性冻结。相关问题的核查已有初步信息,我们会在私信中与您同步。

    此前,王思聪曾在社交平台上控诉自己的大众点评被别人改绑手机号,并质问大众点评:“这就是上万亿市值公司的安全系统吗?莫名其妙我自己的号就能被别人改绑手机?你们大众点评除了会恰烂钱做虚假分数还会点啥?”

    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之后,引起广大网友围观,大家对此事怎么也想不到,一个自己的手机号被别人绑定了,账号被盗这个安全系统受到许多人质疑,同时,很多人也表示很担心自己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