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抄作业机器人断货 多家产品销售商因此赚翻了

    对于学生而言,如果你不是学霸,那么做作业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随着技术的发展,让学生不再烦恼的神器诞生了,那就是抄作业机器人。据媒体报道,淘宝上的抄作业机器人卖断货了。

    报道称,一名初三学生仅用两天完成语文抄写作业,且字迹工整,没有错字、改字现象,母亲发现她用了写字机器人。记者检索发现,在淘宝上多个商家出售写字机器人。据了解,深圳多位产品销售商生意突火爆甚至断货。

    抄作业机器人断货
    写作业

    诚然,抄作业机器人是技术发展的一项成果,可以减轻学生的负担。但是如果所有的学生都这么干的话,你怎么看?对此,有老师持反对意见,呼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但也有老师认为,自己写教案效率不高,耽误时间,但用写字机器人后方便很多了。

    作为平台方,淘宝客服则表示,消费者若质疑产品售卖违规,可举报。相信对于商家而言,越多的消费者自己的生意更好,因此他们乐见于写字机器人的走红。那你赞不赞成学生用写字机器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