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基金会跌吗? 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如果你不笨的话,应该知道股票和基金是不同的概念,也是不同的项目。那么,两者是否有联系呢?比如当股票跌基金会跌吗?由于一些投资者不了解股票和基金的关系,所以他们并不知道股票与基金会否一起上涨或下跌。

    股票风险大
    股票风险大

    在几十年前,由于中国人的观念较为保守,在投资理财方面,也是比较保守的,要不选择储蓄,要不就把钱放在家里。但是,这十年来,中国人观念越来越紧随时代潮流,投资理财方面也与国际接轨,开始在股票基金方面进行投资理财了。

    股票和基金两方面,都不算是稳健性投资,所以风险性也比较大一些。一旦遇上行情欠佳的情况,或者上市公司遭遇丑闻缠身的情况,那么股票或基金出现下跌的行情,是正常的。只不过,有些投资者想搞清楚一件事,股票跌基金会跌吗?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有人以为,既然股票和基金是不同的概念,也是不同的投资项目,那么关系不大,股票下跌,并不会导致基金下跌。这个观点,大家认为靠谱吗?其实,这是不科学的观点。因为,基金之中,有一些是股票型基金,与股票关系还是挺大的。

    小编了解过,不少基金都属于股票型基金,那么股票行情不好,出现下跌的情况,基金多多少少都会受到负面影响,出现下跌行情的。当然,并非所有基金都受股票影响,所以大家买基金,主要是看你怎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