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摄像头被黑客入侵 谷歌旗下产品出问题了

    摄像头目前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安保系统,不少人家里都会安装摄像头特别是独居的男女士,毕竟发生意外的话摄像头可以保留第一手证据。但根据最新报道称外国一款摄像头被黑客入侵吓坏了屋主,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款摄像头竟然是谷歌旗下的品牌。谷歌一直以来都是科技巨头,在安保系统上面也做得滴水不漏,但是这次可以说是狠狠打了谷歌的脸。

    谷歌最新消息
    谷歌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谷歌旗下一款摄像头最近被黑客入侵,吓坏了不少的用户,而且入侵的黑客还和用户对话,网友表示想起来都觉得十分的恐怖。这件事情曝出来之后有不少用户称谷歌这次可能要摊上大事了,原本是用来监控家里安全的现在反而被黑客监控,简直是细思极恐。

    其实这件事情也不能完全怪谷歌,有可能是用户在设置上出现了问题,而且一个黑客想黑一款摄像头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所以也可以侧面反映了现在的智能安全系统虽然是智能但是并不是绝对安全的。唯一能有降低被黑几率就是经常换登录密码,无论是智能门锁还是其他安保系统。

    摄像头被黑
    摄像头被黑

    其实智能安保系统被黑的事件发生过很多,上个月有消息曝出亚马逊的一款智能门锁也存在安全漏洞,工作人员能够进入智能门锁的摄像头偷看视频,当时这件事情都引起了很大的热议。所以在安装智能系统的时候也要学会如何防范个人隐私泄露,特别是家中的摄像头,不然的话家里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