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20日油价 广东肇庆的汽油价格你了解吗?

    油价是一个不会沉寂的话题,因为每一天都有不少人关注。油价走势,曾经历几轮下跌,也曾经历几轮上涨,所以涨涨跌跌都是正常的。那么,今天是2月20日,大家知道2月20日油价情况吗?接下来,我们以某个地方为例,看看最新油价情况吧!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全国有很多个城市,每一个城市的汽油柴油价格都不一样的。所以,很难统计所有城市的油价。不过,一般来说,不同城市之间的油价,相差并不是很大,可能一升汽油的差价,也就几毛钱或者一块多吧!

    小编是广东肇庆人,既然讨论2月20日油价情况,那么就以肇庆油价为例,给大家说说最新的油价情况吧!不说柴油,汽油也分好几种,车主一般是加92号汽油或95号汽油,而95号汽油质量更好,价格也稍微贵一些。当然,92号汽油其实也能满足大部分小车与摩托车的需要了。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在价格方面,肇庆的92号汽油最高曾涨到7.89元一升,但是有一段时间经历五连跌,所以92号最新油价跌到了7.12元一升;而肇庆的95号汽油价格最高突破了8元一升,是8.32元一升。不过,现在已经下跌了,大概是7.26元一升。

    那么,你是哪个城市的人呢?你所在城市的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是怎样卖呢?不同的时间,油价也有很大的变化,大家想省钱的话,就在油价下跌时加满油,油价上涨时少开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