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日油价调整消息 下轮油价继续上涨吗?

    今年第三次油价调整,最终以上涨告终,想必好多人都猜测错误,有相当多数人认为上一轮油价会搁浅。话不多说,我们来说下下轮油价调整的有关消息,距离下轮油价调整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这次还会继续上涨吗?

    油价持续上涨可能性小
    油价持续上涨可能性小

    从国家发改委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到,上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50元、柴油每吨上调50元。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4元。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计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成本将多花2元。

    南都记者从广东省发改委官网处了解到,此次油价调整,广东省的油价具体调整如下:89号汽油每升6.30元,92号汽油每升6.79元;95号汽油每升为7.35元;0号柴油每升为6.39元。

    现在更多人关注下轮油价调整的情况,各位车主都不想油价还会继续上涨。不过一位中石化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油价调整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油价调整更加偏向与下调或者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