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传销公司名单公布 有哪些公司被国家列入传销

    近些年来,公安部多次出手,将传销公司摧毁。仅仅2018年,就有不少传销公司被查封了。那么,大家知道2018被国家列入传销名单有哪些吗?如果大家不知道的话,小编为你揭晓答案。其实,就在前段时间,2018传销公司名单公布了。

    云联惠涉嫌传销
    云联惠涉嫌传销

    据小编所知,2018年最新传销名单中有很多公司,但比较出名的是以下十家公司,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云联惠、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这些传销公司,相信大家都听过吧?

    此外,小编也要提醒大家,有一家“然健环球”的公司也涉嫌传销。实际上,“然健环球”被曝光涉嫌传销并非“第一次”。这家公司此前已因涉嫌传销而多次被查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传销公司诈骗了。

    十大传销公司,每一家公司的危害都是巨大的。而且,现在还不是终点,以后也会有不少传销公司出现,大家不注意的话,一定会被骗。小编已经给大家公布了2018传销公司名单,大家了解清楚,以后找工作要避开这些毒瘤。

    传销本质上,是通过发展下线实现财务的非法转移与聚集,并未创造社会价值,是影响社会生活的一颗毒瘤。传销有多可怕,离我们有多近,无法想象。希望有更多人能看见、了解这份2018传销公司名单,在求职的道路上,提高警惕、仔细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