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部成立参谋部 朱磊担任部门参谋长

    在大家的印象中,似乎在影视剧中才会听到“参谋部”这个词,不过小米为了让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也成立了参谋部。日前,小米手机部成立参谋部,此朱磊担任参谋部的参谋长,负责参谋部的许多管理工作。

    小米参谋部正式成立
    小米参谋部正式成立

    2月18日,小米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手机部和平台部组织调整:手机部成立参谋部,任命朱磊为参谋长,负责手机业务销售运营、业务运营分析等业务;手机部成立显示触控部,核心器件部并入硬件研发部;原集团安全部拆分为安全合规部和安全管理部。

    这也是2019年小米首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不同于2018年9月对集团总部职能部门的调整,这次调整小米更聚焦手机业务部。从通知内容来看,小米正在逐步推动管理层级化落地。

    推动管理层级化落地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无疑至关重要,这也是一个企业想要获得长远的成功,必须要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小米手机部成立参谋部,日后对于小米手机部的发展,以及对于小米手机的销量有着怎样的影响呢?时间会告诉大家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