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被列失信名单 贾跃亭还在美国继续风光

    乐视原本是估值上百亿的企业,无奈受乐视系以及贾跃亭的拖累,如今竟然进入了“老赖”名单。日前,乐视被列失信名单,不过乐视影业却回应称,因为对仲裁结果存在不同的意见,所以才出现了这样的结果。

    乐视影业被列入老赖名单
    乐视影业被列入老赖名单

    2月18日,乐创文娱(原名:乐视影业)发布声明称,近日乐视影业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一事,系因乐视影业对仲裁结果存在异议,沟通过程中存在信息不畅的情况,目前正在与法院协商撤销事宜。

    乐创文娱还称,目前业务一切正常,始终重视商业信誉。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被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发布时间为2019年2月14日。涉及案件的案号为(2019)京03执224号,立案时间是1月24日。

    乐视影业方面未披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案件细节,一位乐创文娱(乐视影业)的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说:“乐视系遗留问题比较多。”

    有消息称,乐视被列失信名单,与贾跃亭有很大的关系,只不过贾跃亭目前还在美国风光呢!怎么传唤他也没有回应。受乐视“失信名单”事件影响,目前有许多明星都被套牢了,比如李小璐和张艺谋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