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组领导层 国内外知名科技巨头频现重组引关注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重组领导层,目的是减少对iphone销售的依赖程度,进而将业绩增长转移到服务和技术等方面。不过,员工却对苹果领导层频繁重组感到“恐慌”。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多名知情人士称,去年开始,苹果公司正在重组管理层,并重新调整在服务、人工智能、硬件和零售部门的优先度,以期减少对iPhone手机销售的依赖,将公司增长引擎转移到服务和潜在的变革技术方面。

    苹果重组领导层
    苹果

    有分析指出,苹果希望通过移动支付、音乐服务和即将推出的视频/新闻订阅组合包,来维持现有iPhone用户的忠诚度,并鼓励iPhone用户购买更多未来的苹果硬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传出重组领导层消息之前,阿里巴巴、腾讯、小米、联想等科技巨头也早已进行组织架构调整,目的各有不同。但归根结底仍是想通过变革让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并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