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洋权健案不立案 背后原因是什么

    权健背景确实很大,要不也不会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发展到百亿保健帝国,如今想要告其都没有多大的作用,因为现在警方不立案处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权健真的没有触犯到法律吗?周洋权健案不立案引起很大的争议,警方为什么不立案,这让周洋父亲很是不满,他本来想通过法律手段帮助女儿讨公道,但是现在却让人失望了。

    受害人起诉权健不予立案
    受害人起诉权健不予立案

    上一年,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让权健公司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而周洋父亲也历经了失去女儿的痛苦,痛恨自己因为误信选择权健产品,导致女儿病情恶化离世。如今想通过丁香医生来帮助自己,能够权健受到应有的惩罚,可是周洋父亲控告权健,最终结果让人很失望,警方以无犯罪事实为由不立案。

    其实周洋父亲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将权健告上法庭了,那时候的权健实力很大,所以根本没有能力控告权健,周洋父亲一直都没有放弃,还是因为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让权健陷入舆论漩涡。周洋父亲控告权健还是失败了,不过周洋父亲说会穷尽所有经济途径都要告权健到底。

    周洋权健案不立案原因是什么
    周洋权健案不立案原因是什么

    其实周洋父亲当初报案内容是虚假广告宣传和制售假药,而天津警方对此事进行审查,并没有发现权健有犯罪事实,所以最后决定不立案。但是周洋父亲还会继续上诉的,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的证据控告权健,希望警方能够重视起来。

    现在权健想要翻身或许很难,毕竟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也许会重新出发,但是想要回到以前的辉煌状态根本不可能。那么周洋父亲和权健的恩怨情仇还会继续跟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