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透明尊享版曝光 小米9鲁大师跑分位居榜首

    根据此前的消息,还有不到2天时间,小米9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目前,小米及雷军不断为小米9造势。今日,雷军微博曝光小米9透明尊享版,据说是这个系列中最高级的版本。

    2月18日10:43分,雷军发了一条关于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微博。微博中,雷军是这样描述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战斗天使终极版本!看照片,新版本比上一代颜值更耐看;看配置:骁龙855处理器、12G内存、7P镜头+f/1.47大光圈,确实是战斗力非常强大;看价格,不用说,肯定是比以往的小米手机都贵。那贵多少?之前,小米高管已放话,小米9将突破四千元。因此,大家可以发挥一下想象力。

    小米9透明尊享版
    小米手机

    截至目前,小米9已经曝光多个版本,而且颜色也更加丰富,性能方面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据鲁大师数据库,小米9、联想Z5(Pro GT 855版)、荣耀V20三个品牌“同台竞技”,小米9更胜一筹,综合跑分达409889分,位居排名榜第一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鲁大师官微指出,小米9这个跑分是性能跑分有史以来最高的,创造了一个新纪录。不过,此前,华为高管亲自手撕小米9,称荣耀V20才是真正的科技标杆,一度引发业内关注。

    小米9透明尊享版
    小米

    据了解,接下来一段时间,包括小米、三星、华为在内的许多厂商将推出今年的旗舰新品,如果你打算换新手机,可以多方面关注,并综合对比一下,看看哪家的最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