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回应涉辱华广告 ZARA辱华事件是真的吗?

    ZARA作为一个大品牌相信不少网友都认识,一直以来ZARA都很受女士的欢迎,无论是包包还是衣服鞋子都很热卖。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ZARA新广告有辱华的嫌疑,那么ZARA辱华事件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ZARA回应涉辱华广告是怎么说的!

    ZARA回应辱华事件
    ZARA回应辱华事件

    最近,又一时尚品牌因涉嫌辱华而引起广泛争议。Zara新品广告被指刻意丑化亚洲女性,随后Zara方面出面回应称这是“审美不同”。看过这组广告照片的你,又怎么看呢?

    继意大利品牌D&G广告被曝出“辱华”争议后,西班牙时装品牌Zara也卷入这一风波。周五(15日),Zara在微博上线了一组彩妆广告,从广告照片中能清晰看到中国面孔女模特脸上面积较大的雀斑。

    部分网友认为,ZARA刻意丑化亚洲女性,而且把中国模特拍得很不精神。“难道亚洲女性就要满脸雀斑?”“模特拍成这样是想哗众取宠吗,还是在丑化亚洲人?”

    但也有网友表示,应该包容不同种类的美,不能只活在美颜相机中。“每个人对美的理解不同,应该对不同的面持有包容的态度,脸上有雀斑的模特也很美”“不要活在美颜中,真实点不好吗?我觉得这样很美啊”。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7日报道,对于这样的争议,Zara客服回应称,这些宣传照片没有丑化亚洲女性的意思,广告模特(李静雯)是由西班牙总公司挑选,与中国人的审美观不同。客服称:“我们的模特儿都是拍得比较清晰的,没有修改,直接正常拍摄的,所以脸上才会有些雀斑,完全没有PS。”

    据悉,宣传照中的模特李静雯年仅16岁就进入模特儿行业,曾参与多个大型品牌时装秀,2014年12月更在ELLE风尚大典上获得“ELLE年度模特新面孔”奖项。不少评论都认为李静雯极具东方特色,从她不同照片可见脸上确实有些小雀斑,但这也是她的特点之一。

    ZARA回应辱华事件并不存在,而是这位模特本来就是这样的。现在终于真相大白了,如果ZARA真的有辱华嫌疑的话那么它的下场就会和DG一样,就会丢失中国的市场,如果ZARA真的丢失中国市场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毕竟ZARA在中国市场是占很大份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