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超过红海行动 北京文化再押中爆款

    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月17日16点,《流浪地球》票房超过《红海行动》,达37.22亿元,位于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二位。那问题来了:《流浪地球》票房有望追上《战狼2》吗?

    根据猫眼票房专业版,2月17日16点,上映13天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票房达到37.22亿元,成功追赶上《红海行动》,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二名。目前排在《流浪地球》前面的电影仅剩下吴京主演的《战狼2》,其票房高达56.83亿元,作为《流浪地球》的主演之一、幕后投资人,吴京“包揽”了中国影史上最高票房作品的冠亚军。

    流浪地球票房超过红海行动
    《流浪地球》票房

    目前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中,《战狼2》独居50亿级票房。那《流浪地球》有望超越《战狼2》吗?业界普遍看好《流浪地球》闯入40亿票房,但挑战《战狼2》的冠军地位难度比较大。不过,也有声音预计《流浪地球》票房将超过50亿元。

    据了解,《流浪地球》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北京文化(000802.SH)、中国电影(600977.SH)、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郭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出品方公司。受益于票房佳绩,北京文化等上市公司股价一度迎来大涨。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迎来涨停后,北京文化近日股价出现下跌。此前,北京文化也出现靠爆款电影股价上涨后下跌的情况。因此,作为投资者,一定要注意被割韭菜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