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吗? 请看房价走势预测

    在2008-2017年,这十年时间,中国的房价是一路上涨,不少人炒房而赚了不少钱。但是,2018年房价稍微下跌,甚至有预测称2019年房价走势也如此。那么,现在才过去1个多月,大家认为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吗?今年的房价走势会是怎样呢?

    2019年房价或下跌
    2019年房价或下跌

    春节过完了,相信大多数人最关心的就是今年的房价怎么走,未来的房地产路径该如何发展。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头等大事,这甚至关系着很多人的命运,能在最合适的时机买房当然是最划算的。无论何时,中国的楼市依然在话题热度榜上居高不下,仍旧是无数人关心甚至为之焦虑的事情。

    马云曾力劝年轻人不要买房,他认为年轻人一毕业就被高房价所累,过早地承担高额债务于年轻人的后天发展不利,年轻人就该勇于创新,用智慧去拼得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后,物质的东西自然而然就来了。难道,未来房价会暴跌,所以马云才劝年轻人不要买房吗?

    买不买房,这是市民的自由,是他们自主决定的事情。不过,如果论房价走势,方向不一样,那么买房是否值得,就有不一样的答案。如果房价上涨,买房是划算的。如果房价下跌,买房是亏的。有消息称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大家认为这个可能性大吗?个人认为,基于下面两点,房价下降是较大可能发生的。

    从国家鼓励住房租赁,到住建部等九部委联合发布12个城市成为首批住房租赁试点,然后是“租购同权”概念的提出,“租房落户”也正最大限度诠释租购同权,甚至眼下把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推上了新的制高点,租赁住房时代似乎已经到来。

    除此之外,房地产税落地的呼声经久不息,事实证明不动产登记完成已经具备了先天条件,国家最近一次的发声也证明房地产税的出台是必须的,只是时间问题。一旦出台,整个房地产市场又将迎来巨变,炒房者、囤房者、多套房的人群都将无一例外受到影响,每年多出来的费用使得多余的房子不仅不是财富还会成为负担,尤其是房价保值系数较低的三四线城市会迎来恐慌性集体抛房行为,到时候房价还能支撑住吗?答案显然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