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张5G电话卡 中国电信首个5G卡获赠用户

    在2018年开始,关于5G网络方面的消息,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今年,5G仍然会是非常热门的话题。当前的5G产业链热情高涨,运营商网络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开展中。近日,有消息称,首张5G电话卡出炉,中国电信首个5G卡获赠用户。

    5G电话卡来了
    5G电话卡来了

    在前段时间,SOHO中国与中国电信举行了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此次的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送给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一张5g电话卡。

    这是国内第一张5g电话卡,这张电话卡的号码,使用的是中国电信133号段,尾号为0001。在5g网络还没有到来之时,这张电话卡的价值是非常高的,而地产大佬潘石屹,成为了国内第一个拥有5g电话卡的人。

    中国电信方面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下发了首张5G网络下的SIM卡,也就是5G手机电话卡,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率先尝鲜。此前的1月29日,中国电信与SOHO中国签订了5G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的商定,中国电信将向SOHO中国北京楼宇入驻用户提供5G网络覆盖。

    首张5G电话卡出炉,在5G热点布设的同时,今年也会有很多的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5G手机产品。据了解,当5G网络普及之后,我们想要使用5G网络,是不需要更换手机卡的,只需要更换一部支持5G网络的手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