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5G测试机交付 你有没有很期待?

    今年,是5G正式应用的第一年,目前各大运营商、手机厂商正快马加鞭,意图争夺5G市场这块大蛋糕。据昨日消息,联通5G测试机正式交付。话说,联通这款5G智能手机长什么样?

    14日,是西方情人节,联通官微宣布5G测试机正式交付。但这款5G测试机的外观、配置等并未有透露。假如联通今年能取得5G网络牌照,那么5G套餐的到来指日可待。话说,你有没有一点小激动?

    联通5G测试机交付
    中国联通

    据官方此前消息,今年,联通的目标是先试水,明年开始全面推广5G商用。今年,联通已在16地实施5G试点,目的各有不同;今年央视春晚,联通提供5G网络,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直播。

    可以说,不管是从技术还是经验来看,联通都是有实力的。一旦拿到牌照,联通等运营商将展开激烈厮杀,最终鹿死谁手尚未可知。届时预计将有一大波优惠活动来袭,要换手机的你要关注一下啦!

    联通5G测试机交付
    5G网络

    不过,尽管5G网络的进程喜人,对于用户来说,他们最关注的还是网速及资费问题。据宣传资料,5G网络速度惊人,举个例子:下载一部50GB电影用时才1分20秒。但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呢?另外,一旦5G网络速度真这么快,资费应该不便宜吧?会不会出现忘关流量,一套房子就没了的尴尬情形呢?目前,官方尚未正式披露这些方面的信息,大家还是不要太心急,再等等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