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用花呗漏洞赚钱方法 利用花呗真的可以赚钱吗

    提起花呗,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吧?花呗既可以线上消费,也可以在线下消费,这个月刷了花呗后,下个月按时还款就可以了。有些人说,花呗总是“索取”大家的钱,有没有方法利用它的漏洞赚钱呢?下面给大家说说利用花呗漏洞赚钱方法。

    花呗不可以套现
    花呗不可以套现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有一个三人团伙利用花呗疯狂套现3.2亿元,短短几个月便从中牟取了500万元的巨额暴利。

    这些套现团伙,利用代理商家提供的二维吗,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套现服务。这其实很好理解,你用花呗的额度扫码付款,之后这些商家按一定的比例扣除手续费,在把钱给你,一来一回,钱就出来了。

    这些不法分子虽然钻了支付宝的空子,但却逃不过法律的制裁。须知,利用“花呗套现”并私自收取手续费已经属于违法犯罪的行为。早在去年便有此类套现团伙被捕。

    这个漏洞的确让许多人都赚钱了,毕竟全国有无数人想利用花呗套现。不过干这种事是违法的,花呗不允许套现,而且花呗也没有这个功能,大家还是注意下这个事情。对于花呗,平时可以用一下,但用花呗干违法的事,就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