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 将在2020年全面投入商用

    5G现在是最多人关注的一个问题,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5G手机要扎堆上市了,不少网友都感到很激动。根据最新报道称联通5G智能手机测试,将会在2020年全面投入商用,这么说的话2020年5G时代就即将来临,到时候将会上演怎样的戏码呢?

    5G手机最新消息
    5G手机最新消息

    2019年可以说是5G元年,随着5G网络建设加速进程,首批5G手机也将于年内面世。2月14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微博宣布其5G智能手机测试机首批已经正式交付,进一步确认5G通讯商用正在加速落地。

    由于目前并未对测试机进行展示,该5G手机的外观、配置等情况暂不清楚。目前已知的信息是中国联通5G计划在2020年正式商用。升级5G后,用户下载一部50GB的电影仅需80秒钟。除了联通之外,小米、VIVO、OPPO、华硕等手机厂商也将于年内推出首批5G手机。

    5G如果全面投入商用的话相信最忙的就是运营商和手机厂家了,特别是华为和小米这两个国内比较高端的品牌手机,他们肯定会率先推出5G手机带领市场,就是不知道到时候价格会不会比4G手机要贵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