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一天亏损3000万 滴滴还能撑多久

    这两天传滴滴在2018年亏损109亿元,按照计算滴滴每个月亏损9.08亿元,1个月30天,那么滴滴一天亏损3000万,大家纷纷质疑滴滴还能撑多久?滴滴总裁程维也回应滴滴6年来没有赚过一分钱,每天都是在烧钱过日子。

    滴滴一天亏损多少万
    滴滴一天亏损多少万

    滴滴一天亏损3千万,自从滴滴顺风车事件发生之后,滴滴活跃用户数也降了三成,所以滴滴还能坚持多久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关乎滴滴的未来。虽说滴滴亏损不止,但是滴滴的口碑也难以挽回。

    滴滴被曝2018全年亏损的金额是109亿元。来自滴滴内部一份流传的财务数据显示,滴滴出行在2018年持续巨额亏损,全年亏损金额高达109亿元人民币。这相当于,滴滴平均每个月的亏损为9.08亿元,按1个月30天计算,相当于滴滴每天的亏损金额为3000万元。

    2018年的两起顺风车命案,直接让滴滴关停了现金牛“顺风车”业务。这也是滴滴自2012年成立以来,最早实现盈利的业务。命案引发的社会舆论,一度让柳青和程维受到拷问。最直接的结果是,相比2018年上半年,滴滴在下半年的亏损加剧。

    滴滴亏损109亿
    滴滴亏损109亿

    根据去年的媒体报道,一封滴滴的内部邮件曾披露,滴滴在2018年上半年的亏损金额超过40亿元。按照109亿元的年度亏损金额测算,滴滴在下半年的亏损金额将接近69亿元,环比增幅72.5%。发生在2018年8月的滴滴顺风车温州乐清命案,更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卸载滴滴”的浪潮。8月仅仅一周,由一家知名科技媒体微博账号主持的“卸载滴滴”超话,阅读量超过1300万,评论5000+。

    第三方移动数据分析机构APPAnnie的数据也显示,2018年8月,在所有类别的APP下载排名中,滴滴出行下载由11位降至37位。2018年8月,滴滴打车高峰时期活跃用户数超过12500万人,而到2018年12月份,活跃用户数降至9000万人区间,降幅接近三成。